德累斯顿中文网

 找回密码
 还等什么!点我点我点我!
搜索
COMDIRECT境外取现0手续费信用卡成吉思汗飯店自取外卖10%优惠WMF和Silit产品全线7折起论坛广告招租
楼主: iko沙龙

停业中····

[复制链接]
larry524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0-2-23 16:5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2-23 17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50楼larry524于2010-02-23 17:50发表的 :
顶顶顶。。
对新的颜色满意嘛?哈哈

不错 蓝色我喜欢的颜色 larry524  什么时候来剪剪头发 呵呵 折扣那是少不了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2-23 20:3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晚把漂兄从浪子的发型转化成为阳光型 希望他的同学还能认得出他 哈哈 [s:72]
发表于 2010-2-23 22:2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去LZ那里剪过~技术相当不错,剪得也非常认真!

回来大家都说:这年头“阳光型”的环保!哈哈哈
[s:69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2-23 23: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新的一年 我希望大家都能以新的面貌出现 更精神 更自信
发表于 2010-2-24 00:2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lz,wundt也有剪头发的地方了~~~~
发表于 2010-2-24 11:3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 [s:51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2-24 18: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德国锅具WMF和SIlit全线七折起
元素工作室的兄弟因明天作报告,我把他从不羁型修剪成学者的头型了,又有一位浪子回头了~  [s:51]
发表于 2010-2-24 19: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herzlichen Dank. 很认真,很仔细,

建议,光线再充足点比较好阿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2-24 19: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58楼traven于2010-02-24 20:11发表的 :
herzlichen Dank. 很认真,很仔细,

建议,光线再充足点比较好阿。。

我已经特地买了一个白炽台灯作为剪发了  比以前光线好多了 不过个人感觉还是不够亮 到时候再琢磨添置一个

本版积分规则

文字版|德累斯顿中文网  

GMT+1, 2020-7-12 16:07 , Processed in 0.03168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resden Chinese Website

© 2002-2016 Go2dd.de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